2016.10.3 NYX圆管十支试色

Ely Carter:

不想一整年都在专柜蹭来蹭去,更想的是做一做平价彩妆的功课啊……


NYX圆管作为性价比中的战斗机,想入也有点久了。


擅长于鬼打墙(喂)的我,盲狙十支,基本上都很好看,可以说每一管我都很喜欢!而且虽然是相近的亮度和色调,却每支都有自己的个性,完全不会搞混,试完色以后我已经可以轻易分辨每一支,十分惊喜。


我想买的总共有20支左右,但是由于没有其他购买渠道,缺货的只好以后再拔了(519买不到,大哭出声)……正好也回回血吧。(其中538是旧版所以长得不一样,其实个人认为旧版包装比新版要简洁好看……完全不懂那个藤蔓公主花纹是什么)




【warming:以下图超级无敌多,慎拖】




来合影一下!(装在化妆包里运回家,标签周围沾满了灰OTZ)






※试色是同光源、同相机、同白平衡、同光圈拍摄。


 光线像命运千变万化,色差如空气无处不在,所以试色不三包……


 我的面部肤色应该是……黄三白吧。


 全部厚厚厚厚厚厚涂。


 后期修图是一定有的,但未对曝光和颜色做任何修改。




先放手臂试色合影,每支的详情和评价在下面噢w


【室内台灯】




【阴天自然光】



基本都是一些比我的肤色深比较多、饱和度不高的颜色。


我特别偏爱这样的颜色,不需要底妆也可以涂出门,又显气质和气色,真正的日常。






【试色详情】


※NYX的命名除了普通的词之外,还有很多神话人物的名字,有兴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其中的故事噢。个别我觉得和唇膏的气质还挺吻合的。


先放一个裸唇,不是浅唇色,就是普通的粉红。







LSS 523


ULYSSES 尤利西斯







523,一个偏红的褐色(还是一个偏褐色的深红呢)。


523和525明度和饱和度都相同,前者偏暖后者偏冷。






LSS 525


HERA 赫拉







525膏体带闪,但是不用相机几乎看不出珠光感来……






LSS 531


SYCLIA (所以这到底是什么名字?大胆猜测是印错了的斯库拉)







531是牛奶太妃糖的颜色,又有点像橘褐色的沙土……膏体像稀奶油非常好涂。


似乎并不怎么像海妖,我还得继续怀疑这一支的名字了。






LSS 533


CALISTO 卡利斯托








533和巧克力融化在手上的样子完全相同……是这十只里面色调最中性,明度也(貌似)最暗的一支。


按照NYX一贯的尿性,卡利斯托应该是指阿尔忒弥斯的侍女,但是这个颜色有点不像动人的少女,反而比较像某个同名男装牌子……






LSS 538


HEREDES 继承者们


好吧,赫拉迪斯


找不到这个词的典故,直译就是“继承者”。不过可以肯定的是,和韩剧或者暗黑破坏神都没什么关系。(这么少女的色?)








538我不是特别喜欢,因为裸脸涂比较扎眼(我的扎眼阈值非常低,这支的扎眼度当然比起荧光粉薰衣草紫之类还差一大截),是一个很少女的珊瑚色调,有点像585的高饱和度版。






LSS 559


RAISIN 葡萄干








559是一个很棒的漆红色,饱和度比523和525略高(肉眼几乎不可辨),色调介于两者之间,一定要苛刻地说还是偏冷的,无所谓啦……我很喜欢,上嘴很好看,好看爆炸了!


联想下红葡萄干,还是有点儿像的噢。不过质感完全相反,很难联想到一起啦。






LSS 585


TERRA COTTA 兵马俑







Terra cotta本身是赤土色的意思,很直观。膏体带一点银色珠光,上嘴看不见。


585和wet n wild的哑光唇膏913C是一毛一样的……我才突然发现913C明明偏红却被叫做“吃土色”,其实只是把赤土打错了吧(。)






LSS 589


HOT FUDGE 热巧克力








底色和名字完全吻合的银闪深棕色(可是谁家热巧克力带银闪啊)。闪得不明显,在我的黄调皮上显白效果很强。是531和533混在一起的颜色,有意思。






LSS 610


CELEBRATE 欢庆




值得一提的可爱金闪!↓





610是这十只当中质感最油润轻薄的,透明度比较高,金闪很明显很漂亮。底色是个不怎么突兀的大红。






LSS 624


HOPE 希望




膏体有细微的金闪,但是上嘴完全看不出来(除了卸妆的时候)。







624是个低调的香芋豆沙色。


我觉得我受到某些神秘力量的控制,因为这种颜色我还有三支……分别是wet n wild 哑光唇膏915B,兰蔻rouge in love 275M和倩碧chubby stick intense 07。后两个更薄更透明,光颜色来说这四只是几乎没有区别的。


反正这么好看,我就涂到地老天荒吧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以上就是近期入的十根NYX圆管试色ヽ(* ̄▽ ̄*)ノ


下一次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了_(:зゝ∠)_


希望知情的朋友告知519、540、548哪里买得_(:зゝ∠)_


感谢不嫌弃=v=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渥太华缺个A | Powered by LOFTER